氪金(终于上线版)

是一只永远拥有在大热门里一眼相中冷圈并失脚滑入的超级异能的可悲北极熊【假笑】

【周内失联状态】

【海菲丝】Daddy,我是怎么来的呀?

*短打,相亲相爱一家三口捏~


当你的孩子长到一定年龄时,往往会问出一个让广大家长头疼的问题——


“Daddy/Mommy,我是怎么来的呀?”


对于艾玛提出的这个问题,狐狸先生和月亮先生有不同的解法。


***


菲利克斯听到这个问题时正试图将自己埋进沙滩里以获得超级健康的小麦色皮肤。


菲利克斯听到小艾玛的问题,那是坑也不填了,土也不埋了,跟耶稣三日回魂似的从沙坑里坐了起来,准备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故事,我的甜心。”菲利克斯认真的态度把艾玛唬地一愣一愣,“你知道月亮女神吗?哦,就像是别人叫马尔科爸爸女神一样,他实际是个男人。某一天我和马尔科在月光下散步,突然前方的小土坡上像出现神迹一样大亮起来,我们赶忙跑过去一一你猜怎么着?哦,那里就躺着你啊我的艾莉。”


“月亮女神突然开口说话了,他说,‘亲爱的菲利克斯和罗伊斯,这是我赠予你们的礼物,愿未来你们能如今日这般相爱。“菲利克斯在空中尽情的用手指跳舞,试图向小女孩讲述一场更加如梦似幻让人心碎的格林童话一一现编版。


“不,”艾玛的灵魂里像是缺了埃菲尔铁塔,她严肃地对即将开始念诗的卷毛爸爸喊了“stop”。


“我是因为你和马尔科爹地的结合,精子和卵细胞经过受精的过程形成受精卵,再发育成胎儿而来的,爸爸你骗我!”


菲利克斯震惊地看着女儿,显然是不解于她如此科学的回答一一这份震惊显然盖过了新手爸爸对于哄娃失败的丧气。


“哦,我的小天使,这是谁教给你的?”菲利克斯痛心疾首,仿佛已经预言到女儿将变成凯•哈弗茨那样一板一眼的大讲究。


艾玛接下来的话证实了他的不安,“是哈弗茨叔叔。”


菲利克斯决定和凯约一场决斗。


主题是“还我天真可爱爱幻想的小公主女儿”。


***


罗伊斯听到这个问题时不禁一愣,看着满眼期待的艾玛,决定保持沉默。


要说起来,那一晚可实在是……不太好说。


他们都喝了酒,滚烫的威士忌一路滚进肚子里,胃也跟着灼烧起来,就像被扔进了熔岩里,思绪也烤化了。


开始,他们在昏黄的立灯下交换了个吻,不带任何淫靡的意思,菲利克斯被烈酒滋润过的嘴唇饱满地像是红丝绒蛋糕,散发一点樱桃的酸香。他们只是用柔软的唇瓣紧贴着彼此,罗伊斯甚至不去想更深入,只是这样,像孩子一样稚嫩青涩并为此害羞着。


并为此满足着。


很快,酒精如发酵了的雨水一样溢过头顶,热浪混合着麦香,罗伊斯感到浑身乏力,精神又不肯歇息,引得他们不停地沉沦,下陷。


不停地亲吻,拥抱。


罗伊斯伸出一只手拢住菲利克斯的后脑勺,将他压向自己。


他闭上了眼睛,纵容了年轻人小兽一般毛手毛脚的一切动作。


那一晚菲利克斯成功地解开了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


原来接吻并不会碰到鼻子。


……


“这不太好说,艾莉,”罗伊斯将艾玛抱起来,“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艾玛乖巧地将毛绒脑袋贴在罗伊斯的脖颈旁,惊奇地发现了爹地耳朵后难以言喻的绯红。


她好奇地去探究了一番,肉乎乎的小手摸了摸,但那点哪怕是最厉害的艺术家都调不出来的绯红反而愈演愈烈。


哦,爹地害羞了。


艾玛恍然,觉得自己的来历肯定不是简单的生理结合。


END.


最近因为临近期末考试较多,加上主队半决赛输了心情不是很好,某氪最近只能缓慢爬行更新了,大家见谅(┯_┯)



评论(5)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金(终于上线版) | Powered by LOFTER